【情報】Minecraft 1.7.6 先行板

Minecraft 1.7.6 pre-release

by Dinnerbone on April 3, 2014
數字又變多了,不過現在1.7.6先行板1已經準備好讓大家測試了!這對Minecraft自從誕生以來就一直是最多人期待的功能;更改名字,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步!這個版本提供了完整的支援,可以用獨特的ID而非名字來辨識玩家,所以不論一個玩家叫什麼名字他們對伺服器的狀態(被ban/在白名單中/開放等等)都會保持不變。很多人都來問過我們許多相關的問題,所以這邊是一些關於更改名字的常見問題與回答:
如果我ban掉了一個叫“Foo”的玩家然後他改名字叫作“Bar”,他還會是被ban掉的狀態嗎?
會。白名單或者是有開放的玩家也一樣。他們的物品欄、寵物、統技數據以及其他任何他們在伺服器上擁有的東西也會保持不變。
我可以偷用別人的名字嗎?我可以把自己改名叫“Dinnerbone”嗎?
不行。我是Dinnerbone而且名字仍然是獨特的。你不能跟別的玩家有一樣的名字,除非他們改成了別的名字,你才能用他們原來的名字。
這會跟mods(模組)兼容嗎?我在模組伺服器中的特製物品呢?
問你的模組作者/伺服器負責人。他們應該可以很容易的支援這個系統,不過我們並不負責模組或伺服器!
我現在就可以改我的名字了嗎?要去哪邊改?要花錢嗎?我多久可以改一次?
我們會在我們認為足夠多的使用者都已經在使用1.8或更高版本後才開放改名,所以伺服器會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更改到新的玩家資料格式。關於改名的介面或者限制的細節我們還沒決定。我們希望它會是簡單免費且方便的,但是我們不希望大家5分鐘就改一次名字!
所以我要去哪裡改名字?
去讀上一個回答!
我是一個伺服器擁有者,當我升級到1.7.6時我該怎麼做?
老實說,沒有什麼要做的。伺服器自己會更新,不過完全有可能它會遇到一些問題(例如,不存在的玩家)而需要你的輸入。如果你的伺服器啟動失敗那麼就去檢查一下記錄,沒遇到這個狀況的話你就可以開始玩了!
這跟1.7.5相容嗎?
不相容,抱歉。我們必須修改到原型部分才能支援新的玩家資料格式。
我被嚇到了。我需要一個擁抱。
噢~來吧小傢伙。(抱~) 別擔心,這不像聽起來那麼可怕。

本次先行板也包含了更多Minecraft Realms的改進,崩潰修正,優化以及bug修正。
請將所有你在Minecraft中遇到的bugs上傳到 bugs.mojang.com。如果沒有人回報某個bug,我們就沒辦法修復它了!
若要玩snapshots,開啟你的Minecraft啟動器並點選「New Profile」的選項。取名為「snapshots」,且「Enable experimental development versions ("snapshots")」這個選項要為勾選狀態,存檔後就可以玩了。若要切換回正式版(1.7.5或之前的版本),你在左下角的選單選擇其它Profile就可以了。請先備份你的世界或者在另一個不同的資料夾(詳細請參考“new profile” dialog)。
Snapshots以及先行板可能會造成你的世界出現問題,請務必備份以及/或者在與你的主要世界們不同的資料夾中遊玩。
在這裡回報bugs:
// The Minecraft and Minecraft Realms teams

原文網址:https://mojang.com/2014/04/minecraft-1-7-6-pre-release/
以上為Mojang官網上的文章簡易翻譯

小提醒:從14w03a(1.8)開始,指令大部分情況下不能再輸入數字ID,要輸入名字ID。可以在遊戲中按F3+H,物品就會顯示他們的名字ID,或者到這邊查詢。名字ID跟這些物品在遊戲中的英文名字大部分相同(不過空白一格要改成底線_),只有少數與名字不同。

Reddit更新細項(資料來源:http://www.reddit.com/r/Minecraft/comments/223v28/176_prerelease/)

警告這個更新是給有經驗的使用者的這可能會損害你的世界或者把事情弄得一團糟。只在你有把握的狀況下下載並使用這個更新!

 如果你找到任何bugs,上傳他們Minecraft bug tracker!

Previous changelog. Download today's prerelease in the new launcher: Windows/OS X/Linux, server here: jarexe.
Complete changelog:
  • Minecraft Realms改進
  • 優化
  • 與1.7.2/4/5不相容
  • '視野(FOV)'現在可以設定為最低30
  • 提供改名的支援
    • 玩家列表現在是以UUID為基礎
  • 修正一些bugs
    • 修正卡住的箭矢造成方塊交換而可以很容易的摧毀基岩
    • 修正/save-all會對較大的地圖造成突然的lag
    • 修正轉播設定中的'report to Mojang'按鈕連結到舊的bug tracker
    • 修正sounds.json中的"replace"字串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
    • 修正一些遊戲崩潰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文章留言